NOKM

你是镜中开出的花,是水面倒映的月影。

与ortho的第0个片段

写在前:来源于游戏内语音,加本人妄想,可能ooc超短

监督生视角,且没有设定性别。



0.

与ortho相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那是个相当可爱的孩子。

和他那怕生社恐的哥哥不同,ortho是个开朗又有礼貌的人,或者说,机器人?

他在这个学校是相当独特的学生,脸庞以下都被机器所覆盖着,让我不由得好奇,Ortho到底是被改造成人的机器呢?还是被改造成机器的人呢?以及他为何被改造的原因。但我却从未开口问过ortho和idia中的任何一人。现在还不是问的时候。(等剧情实装中)

 

据他所说,他的身体都是由哥哥idia制作的,每个身体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和外装。

“哥哥是最厉害的!”ortho每次见到我都会这样跟我说着,和哥哥相似的金瞳蕴含着自豪,在阳光的反射下闪闪发光。

在我看来他非常的可爱,浑身都充满着孩子似的活力。

即使身体的大半都是机器,却很少会让人感觉到机器特有的程序感,反而更加接近人类,这一点实在是太有趣了。

我决定将一些事情记录下来,这样也许…
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