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M

你是镜中开出的花,是水面倒映的月影。

与ortho的第1个片段

写在前:来源于游戏内语音,加本人妄想,可能ooc超短

监督生视角,且没有设定性别。



1.

在某节运动课上。

我在运动结束后去旁边补充水分,却遇到了ortho。

他的身体新换了一副我没有见过的,头上多了一副太阳帽,并且不同于平时的上下漂浮,是站立在地上的。

Ortho对于我发现了这点很高兴,马上展开双手,单脚点地转了一个圈向我全方位展示他的新身体。

“怎么样,这是哥哥给我新做的身体哦,哥哥这次就用了三天就做出来了,哥哥很厉害吧!”

我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“并且,还有这个哦。”ortho将腰间放着的水瓶状的东西递到我面前,“在大家来补充水分的时候,我也可以一起来了,这个是给我补充能量的电池哦。”


Ortho对于新身体显得非常开心,马上就拉着我要去一起比赛跑步。

在比赛的终点处站着的是比平时看上去更加没精神的idia。

他的黑眼圈似乎更重了,也许是因为熬夜给弟弟做新的身体导致的?

在ortho又跑去感受脚踩地面的感觉时,我留在原地与idia一起沉默了一会儿,便开始向他搭话。

“听ortho说,他的新身体是你花了三天时间制作出来的?你真是很疼爱弟弟呢。”

“对于ortho的要求我从来没法拒绝,”idia顿了顿,“但是,不,没什么。”

Idia的话听上去并没有说完,但他却不再开口,只是用惊恐的眼神向从我们身旁笑着经过的海寮兄弟身上撇去,并往我身后缩了缩。

我想他们之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,应该很有趣的事情。(笑)

也许下次可以试着问问?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