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M

你是镜中开出的花,是水面倒映的月影。

我又想小黑了。
它已经离开我2年了,可我还是想它。
我总是回忆着,小黑还活着时的一举一动。
它是个安静的过分的孩子,却很爱我。

我与它分享那些日常中琐碎的事,或是不能和别人说的秘密,它则用那双蓝色的眼睛望着我。像是能听懂了我的话,无声的安慰着我。

每个晚上,它都会和我睡在一起,压着我的胸口,而早上起来会发现它在我的头边上,缩成一团。

它很瘦,摸它的时候能摸到骨头。骨头的触感硌着手指,传到我的心脏,使我感到心疼。

原本习以为常的事情,现在却再也不会发生了。
晚上睡觉闭上眼睛,胸口再也不会有被压住的感觉,可我却感到空空的。

小黑走了,但我却依然执着的寻找着,它现在还在的证据。

我好想你,小黑。
好想再抱抱你,再摸摸你。
好想见你一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